洛音er.

败絮其中。

【笙笙世世】(四)

小众文学sp预警!

误入自主避雷。

章鱼x小娇妻。

关键词微玄幻,sp,mm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【笙笙世世】(四)



周泠悠悠转醒,昏迷之后的副作用导致他此刻头疼欲裂,骨节分明的手指按压脑侧,与棕黑发色对比显得愈发白皙。


“嘶…”


刚张嘴,嗓子里一片咸腥压来,惹的他难耐的咽了咽。


他还记得之前是在海底失去的意识,这是哪里……


周泠手肘支起身子,微微眯眸打量着四周,发觉自己正处于类似屋子主人的卧室里。只是设施与他见过的不太一样。却又莫名的觉得熟悉。


水蓝的天花板,贝壳砌成的椅子,还有他身下不知道什么做成的床,垫上了柔软的水草,摸上去也确实舒服。


他下床走出去,卧室外连着客厅,小厨房,看起来貌似是谁的家。


周泠晃了晃不太清醒的脑袋,寻着方向径直出了门。门外的一幕颇为壮观,各种不同颜色的小鱼随着幽蓝海水的波动成群结队的在薄幕边游荡。


很好,他确认自己依旧身处海底了。


不知是不是错觉,他总觉得外面的空气比屋里的要好。此刻,他晕晕乎乎的脑袋好似才恢复了思考能力。


先不说这发生的一系列脱离认知的事情,…他的海珠呢?


他辛辛苦苦捞到的海珠呢。


少年一下子慌了神,在身上到处摸了一通后,迅速转身奔进刚刚躺的卧室里。翻找一通,稀奇古怪的东西一堆,就是没看见那抹幽蓝的一点影子。


“在这里。”


一个清冷的声音陡然响起。


周泠手下动作一顿,循着声音往后看去,只见一身黑衣服的高个男子,面如画卷懒散靠在门边,手中握着的,正是他苦寻未果的海珠。


他甩掉莫名的感觉,目光定定锁在眼前男人的手上。


“我的海珠,还我!”


周泠上前一步,想把海珠拿回来。


男子猛然后退,避开了他伸过来的手。


周泠探出的手正好与之错开,将将错过的瞬间,令他无奈又气愤。


“你干嘛啊,这是我找到的!”


“嗯?可这里是我的地盘阿”,


男人似笑非笑看他一眼,漫不经心拿着海珠旋于手心把玩,幽蓝透亮的海珠衬着男人手指更显白净。


“这既然是在我的地盘找到的,那就是我的。”


周泠心急如焚,这可是救阿爹命的东西阿,眼看就可以拿到的东西,一拳之隔好像跨越不过的鸿沟。他抑制不住的眼眶发红,怎么办。


“那你,怎么样才能给我…”


“我要这个真的很有用的…”


喉间哽咽发疼,周泠艰难出声。不知道为什么,一向在陌生人面前情绪不外泄的自己像是破了戒。


少年喉间发出的泣音倒是惹得男人不自在起来。


墨笙随即收了逗小孩儿的念头,定了定神,温和嗓音带了浓重的安抚意味。


“我可以给你。别哭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少年闻言神色转变异常迅速,眨了眨眼,眼尾那点儿本就不深的红消了个彻底。


墨笙哑然。


“但是有条件。”


“你说,什么条件我都可以的,只要你把这个海珠给我…”


周泠用尽自身优势,一双无辜的狗勾眼眨么眨么期待的看着他。


墨笙唇角微微勾起,笑意不达眼底,手腕随手一转,海珠便消失了。


周泠还没来得及问海珠去哪里了,就被墨笙扣住手腕,带着人来到卧室海草床边,毫不客气掀翻少年,将人按在自己腿上。


不可否认的是,他确实看着那双眼睛心软了。


只是他腿上的少年就没那么自在了。这个姿势异常别扭,像极了周泠小时候被阿爹揍的样子。


偏偏周泠还不能说什么,他已经猜到,这或许就是交换的条件了。他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可生理反应容不得他拒绝。


墨笙低笑着探指捏了捏少年软热的脸蛋,“这是你答应的,害羞什么?”


他哪里害羞了!这一定是被气的被气的。


趴在人腿上的少年不自觉微鼓了脸颊,像只气鼓鼓的小河豚。


“啪!”


一巴掌兜风盖了上来。


“还有空想别的呢。”男人清冷声线在少年耳边陡然响起。


“嘶…疼阿”


周泠措不及防的挨了一巴掌,身后那块儿肉灼热难耐,唇齿间漏出没准备好惊慌之下的痛呼。


“这就是条件。”


墨笙大掌搭人臀部安抚性轻拍。


俯趴人腿上的少年听着心情十分复杂,思虑良久最后宽慰自己,没事 不就是个见不得人的癖好吗。忍忍就过去了。低声应了下来表示自己可以。


也幸亏墨笙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要是知道,刚刚心软决定用手的可能就换回工具了。


墨笙被他悲壮的表情逗的唇边弯了弯,随后抑制住情绪,不紧不慢的挽了挽袖口,左手压在腿上人的腰上,右手手指勾着人裤腰,一把扯了下来。


“你!!”


周泠身后陡然一凉,瞳孔微缩挣扎着想起身,他可以理解墨笙的癖好,但这不代表他就没有任何反应。


然而心动跟不上行动。


外裤已经被扯下,墨笙眼疾手快捉住少年手腕牢牢压在后腰,另一只大手顺手隔着那层薄布又给了他一巴掌。


“嗯?”


周泠自暴自弃的想,算了,他很识时务,在口头“协议”以及强力压制之下。


他根本打不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墨笙:老婆,我是那只章鱼。


周泠:???憨是假象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