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音er.

败絮其中。

【被一只鬼纠缠的人】(3)

小众文学sp预警!

误入自主避雷。

陆清x沈宇。

关键词:短篇,mm,微玄幻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
  被一只鬼纠缠的人(3)


  陆清将沈宇提拎到家门口,冷声命令,“开门。”


  沈宇愣了愣,平时恨不得离这个男人远远的人,这个时候居然乖乖的拿出钥匙开了门。


  可能是因为他刚刚救了他吧,他极力为自己的不正常找借口。


  陆清看见小人儿的动作,火气倒是消了些,一想起刚刚那锋利的刀刃险些落在他眼睛上,一阵阵后怕袭来。


  他这回没打算留手。


  陆清使用魂力将门关上,一把提起刚进门还没来得及换鞋的沈宇扔在沙发上。


  措不及防被砸到沙发上的沈宇火了,原本这人救了自己,自己还有些感动,这样一砸,倒是把心里那点别扭都砸没了。


  他像是被触到了逆鳞似得陡然爆发:“你有病是吧?我招你惹你了?”


  陆清只觉得这孩子异常欠揍,自己干了什么自己心里没数吗?


  他磨了磨后槽牙,齿缝里蹦出怒音:“为什么站在那挨刀子?不会躲吗?”


  回想起那一幕,男人眼睛止不住的发红,这人,差点就在他眼前消失不见了,如果他没有及时赶到呢?打不过不能跑吗?逞什么能呢。


  难道就要像他之前的下场一样吗。


  偏偏眼前欠揍的小孩还没有半分悔改之意。


  “关你屁事儿?你管的着吗?是,你是救我了,那是我求着你救我的吗?”


  “再说了,不是谁都可以像你一样说飘就飘,速度快还无视阻拦的。”


  “我可没有你这么神通广大。”


  陆清本身就一肚子火,眼前这人还理直气壮,不住的拱火。他差点被他气笑了,不想再跟小孩废话,看了看周围,拿起沙发上沈宇没来得及收起来的皮带,往前一步,凭借着压倒性的身高差和力量,把人儿翻个身摁下,拿着皮带的手高高抬起,往小孩挺翘的身后抡。


  皮带隔着一层单薄的裤子砸到人屁股上,“嘭嘭”的声音在空旷的屋子里显得格外吓人。


  沈宇毫无防备,被这狠厉的打法揍的直接失了声。


  陆清一连砸了二十几下,才停下手。


  看向趴在沙发上已经没力气的人,开口道,“看见对面四个人,还带着家伙,不知道跑?逞什么能?自己的命就那么不放在眼里?”


  沈宇趴在沙发上缓过了那阵炸裂的疼痛后,咬紧牙憋出了一句,“我就是想打架,不行?怎么……怎么哪都有你。”


  说到后面控制不住的脱力,喘着气狼狈趴在沙发上,他是真的不想这样被人管着,男孩子打个架怎么了?他就是最近被这个鬼缠的烦躁,才在那几个人找上门来的时候,借个机会发泄一下的。


  他确实没注意到他们手里还有刀子,但这不代表他就应该以这种方式被人教训。


  虽然他偶尔会贪恋被人管着,在乎着的感觉。


  可惜面子终究大过一切。


  他不想留下温柔,却丢了尊严。


  “不行”,陆清直接忽略了他后半句话,“如果想要打架,不是不可以,前提是你打得过别人,而且不会伤害到自己”


  “就像今天这种情况,你是挺厉害,可是再厉害也抵不过好几个人一起打轮流战啊,你想过没有,如果不是我赶到,你会怎么样?”


  沈宇有些无奈,他自幼便没有人这样管过他,一个人这么多年都过来了。他一个陌生的人,噢是陌生的鬼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只有自己可以看见,但是他凭什么就这样闯入自己的生活,他的事,关这只鬼什么事?


  可是…皮带太疼了,*,在心里说了句脏话,总算还是知道识时务者为俊杰,索性就这样乖乖趴着,没有回陆清的话,就已经算是给他面子了。


  陆清也没有再逼他说些什么,不反抗就已经让他意外了,看着眼前人单薄的身子,依着开始时心中的数目抬手落了最后二十下,便没再下手。


  他再也无法掩饰内心的感受,将沈宇轻柔的抱起,温柔又强势的在沈宇的挣扎下帮他上了药。


  无意中扫到自己的手臂,已然是半透明状,他不舍的看了看只留给他一个后脑勺的沈宇,叹了口气,再次无声消失。


沈宇:?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